欢迎来到大峡谷西

欢迎来到
西大峡谷

您即将计划去 Grand Canyon West 进行一次值得遗愿清单的冒险。举世闻名的天空步道的所在地位于 华拉派 在峡谷西缘预订。如果您正在寻找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出发的短途旅行,或者您正从全国各地和世界各地前来体验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肾上腺素激增,Grand Canyon West 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预订大峡谷西缘门票
在线预订门票以节省一些时间

从捆绑包中选择并保存套餐,或通过点菜选项创建您自己的定制体验,从 Skywalk 入场券到现场餐厅的餐券等等。您进行的每一次购买都有助于维持没有得到政府援助的华拉派社区。

大峡谷门票
在大峡谷西部点燃精神

捆绑并保存

从四包中挑选,
从低至 $64 开始!

构建您的捆绑包

建立你的捆绑

立即创建您的定制体验


激浪漂流

激浪漂流

预订您的 2023 年白水冒险之旅


Go Further with Grand Canyon west app 在您访问之前下载该应用程序!

Go Further with Grand Canyon west app 在您访问之前下载该应用程序!
白色画笔描边 标题

华拉派部落欢迎你

大峡谷西部是华拉派部落印度主权民族的部落企业。当您游览大峡谷西部时,您将进入华拉派保护区,在那里您可以体验“高松之民”的遗产和丰富的传统。详细了解部落和等待您的独特体验。

阅读更多 覆盖
白色画笔描边
橙色的地形图线

在这里

西大峡谷位于大峡谷西缘的华拉派保留地上,白水漂流和华拉派旅馆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桃子泉。使用此地图找到前往下一个大冒险的方式。

查看地图 覆盖

灵感:从我们的故事中学习

我们精心策划了游客在 Skywalk 上漫步天空、在科罗拉多河上漂流以及在这里发现的所有其他精彩体验的第一人称叙述,以激发您在 Grand Canyon West 的冒险之旅。此外,您还会发现有关 HUALAPAI 部落 以及如何充分利用假期。选择一个故事。

标题

最棒的女孩之旅

与两个朋友一起踏上史诗般的公路旅行,揭开让西大峡谷如此壮丽的历史、文化和活动。

标题

来自大峡谷西部的惊险刺激

珍娜(Jenna)和米哈(Michah)分享他们的旅程,探索大峡谷西缘的美丽和刺激。他们从驾驶舱开始,然后在高空滑索上竞速,在Eagle Point午餐并在Skywalk上漫步。

标题

白水漂流公路旅行冒险

四个朋友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史诗般的公路旅行,将他们带到科罗拉多河和西大峡谷。跟随他们体验激流漂流,以及这个令人敬畏的目的地必须提供的所有其他体验。

#grandcanyonwest